眼尖ㄉ格友應該有發現愛花二人組"失蹤"了幾天


別以為素PPMM也跟莘莘學子一樣在放暑假   其實是MM在放"破病假"啦    


星期二晚上還坐救護車去急診  返家後PP就強制我要休養


於是PP都不給我工作更不能上網 MM每天只能偷看一下下blog就得離開~~不然PP會生氣


連格友hero880 & 孔雀魚同天上3張精選照片都無力去道賀 拿到班级给她的朋友看  真是不夠"格"友


經過了數日ㄉ休養,MM終於好多了,於是愛花二人組終於又開始~~趴趴走看花去囉


但就在逛花市ㄉ同時又發生了"人間慘劇"    害MM失眠到現在(請看一下PO文ㄉ時間)



事情是這樣ㄉ~~~~~


MM多年前就患有恐慌症,一直都靠藥物在控制,病情也一直相當穩定


直到最近PPMM的親人相繼出事包括momo因癲癇開刀至今已八十多天未醒、PPㄉ姑媽因敗血症往生

最近MMㄉ大姐也因異常出血而檢測出是子宮癌,目前已開刀切除,接連ㄉ事件使我無法負荷


壓力過大以致無法排解  一直與我和平共處ㄉ恐慌症終於又來侵襲我


於是MM天真ㄉ有了個想法我要養隻小狗作伴,讓我轉移注意力;改善健康


剛巧就在花市旁ㄉ小攤我看到兩隻柴犬  比較了許久終於選擇其中較活潑ㄉ一隻回家


一到家PPMM趕緊找我家那讀畜產保健科ㄉ愛子鑑定


愛子先是高興ㄉ說"好屌"~~其實他已經"肖想"要養寵物很久了


接著開始抱起狗ㄦ端詳ㄉ檢視(他在獸醫院打過工)突然冒出一句:媽,牠ㄉ眼睛怪怪ㄉ


蝦米!這事非同小可怎麼得了 大伙趕緊帶著狗ㄦ上醫院檢查


檢查結果~~MM竟然挑了一隻弱視甚至可能失明ㄉ狗回來


於是大隊人馬又趕回賣狗ㄉ攤位~~心想換另一隻回來養


結果好死不死下了場大雨 把售狗ㄉ老闆趕了回家


靠著我們是"花市公務員"ㄉ關係終於讓我們在很短ㄉ時間內讓我們連絡到那位老闆


這老闆也很有職業道德ㄉ告訴我們可以到他家換狗


當然我們一大票人又趕緊趕到好心ㄉ老闆家準備換狗


結果不比還好,一比更糟,另一隻竟然不太會走路


兩隻狗狗都是藝能界ㄉ名人~~李餅灰  vs. ㄚ寂仔

 


 我到底要當誰ㄉ"粉絲"啦!

為了一隻與牠無緣ㄉ狗~~我徹夜失眠  

後記:該名老闆將錢全數退給我們  算是很有良心ㄉ頭家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