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養病期間真是無聊透頂 孔慌症已經控制住了


目前較大ㄉ問題是嚴重貧血,雖然輸了血吃了鐵劑,還吃了很多補血ㄉ食物,但人還是很虛且容易疲勞


數位相機也故障送修又不能拍我家ㄉ花花給大家看


所以想個辦法讓PPMM~愛花二人組家熱絡一下~~讓格友輪流上來PO笑話



我先說個冷笑話


船長要開船,那水手得幹嘛


簡單啦~~~~水手(隨手)要關燈呀


還有一個發生在我身上ㄉ真實笑話


去年暑假時我們全家到一家簡餐店用餐,點了許久仍不見餐點蹤影


正巧被我喵到最後一桌有個服務生在偷懶,竟穿著"有事我為您服務"的背心趴著睡覺


本姑娘當然不客氣的叫醒他~為我服務囉


沒想到他竟然用無辜的眼神&哀怨的口吻說:我是附近大賣場的員工到這吃飯順便午休啦


哇勒    當時真的糗斃了 


諸如此類ㄉ笑話不管是冷笑話,網路看來、聽來ㄉ,或是親身發生ㄉ糗事(這類最優)通通歡迎


大家快來說笑話,不限次數~可多次投稿,讓MM補血也補元氣啦!先謝謝你們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