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們好久不見,PPMM是該跟你們打招呼說聲 Hello


PPㄉ花又開ㄉ"胡說八道"也該給大家看看才對so~~MM我硬打精神PO來"獻醜"


先來個惜福小品植栽



2F陽台團體照(960815)


獨照~~又一株358萬代蘭(雙花梗)開ㄉ有點過份



立梗狐狸尾~~會香ㄛ



超會開ㄉ千代蘭~1年3次沒問題


千代蘭牛車輪(1)~~愛花二人組家中一共有4株牛車輪千代



千代蘭牛車輪(2)~~這株是花友彭先生夫妻送PPMMㄉ



這棵是PP剛種滿一年嘉德麗亞"新埔"~超香,因禮尚往來所以目前在彭先生家做客



這是買沒多久ㄉ萬代~很鮮豔ㄉ顏色,但葉型不好,我們也掙扎一年多才決定買下



藍色格狀花紋ㄉ萬代



尚未完全盛開ㄉ嘉德麗亞~~紅繡球



會香ㄉ白色千代



普通到不能再普通ㄉ樹蘭~~微香



再看一次2F陽台團體照



再來就是我家最"嬌貴"ㄉ花~MM


我每天除了上醫院看診外其他時候大都呈"休養狀態"~~不好意思還是坐起來跟你們 say hello


希望"放破病假"ㄉ我沒嚇著你們  寫信給我但我可能沒法回~~請見諒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