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三毛曾寫過一首歌,是齊豫和潘越雲合唱的~~夢田,歌詞如下 :



每個人心裡一畝一畝田


每個人心裡一個一個夢


一顆啊一顆種子是我心裡的一畝田


用它來種什麼用它來種什麼    種桃種李種春風


開盡梨花    開盡梨花春又來


那是我心裡一畝一畝田    那是我心裡一個不醒的夢


那是首好聽ㄉ歌  透過blog格友annieㄉ介紹,PPMM認識了現實生活裡~~擁有夢田ㄉgrace




這"夢田"是我對它ㄉ膩稱,grace 則稱它為"秘密花園"坐落在~~北投第一市民農園




期六愛花二人組跟 annie 約好一起去 grace ㄉ夢田當"義工"



也不知怎麼ㄉ~~被PP拍下"罰站"ㄉ照片



真正虎背熊腰+大屁屁是最左邊ㄉMM啦!但剛巧我站側身,所以... grace 讓妳背黑鍋



說好要做義工ㄉ但卻因松香水沒了,以致不能幫忙刷油漆


只好幫忙用MMㄉ"奶油桂花手"拔草  拔完草就賞花囉!



其實graceㄉ花園裡種了許多品種ㄉ玫瑰花



只是目前開花尚有限



所以誰開了就拍她



grace 笑稱這是"粉紅小飛象"~~瞧那兩片大耳朵還真像ㄋ



續勢待發ㄉ百合


波斯菊



金蓮花 



還有好多香草植物,大伙顧著"聞香"都忘了拍照


誠如grace所說~~農園雖不大,但會是溫馨的農園  


這是 grace 贈送自家種ㄉ有機珠蔥



真是有夠拍謝  因為MM覺得我拔草ㄉ量比這些蔥還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