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2/6 (四) 一早先忙點公事才上網到blog看留言


  驚見一篇咱們桃園幫ㄉ貝兒前一晚ㄉ給我ㄉ留言


原來今天中午在桃園地中海餐廳有桃園幫ㄉ小格聚, MM二話不說趕緊回話~~倫家也要跟


匆忙ㄉ趕些工作,11:18 準備開車出外赴約 


MM實在太自信了,桃園市~~我ㄉ地盤耶!隨便也找ㄉ到   根本沒記地址就出發了


結果在經國路上往返四次一直尋找藍白色ㄉ建築物 ~~哇勒 "地中海"你到底躲在哪兒呀!


不死心ㄉ我趕緊打電話回去跟PP求救  煩他幫我查該餐廳ㄉ正確位置


就在PP回電ㄉ同時,MM正巧也找到那躲在別棟房子後面ㄉ藍白建築  


   接下來就開始一場我們四位同住桃園區ㄉ格友ㄉ聚會


介紹桃園幫ㄉ成員登場,從左至右依序是  ~~   MM   ALICE   幸福瑜  貝兒



有沒看到MMㄉ"面子"最大~~好大一張臉   


MM到其他3位格友ㄉ格裡發現她們都很認真ㄉ為此次格聚PO了文~~MM應該也要看齊


可素~~那天MMㄉ相機裡總共只拍了2張合照,其他ㄉ什麼也沒拍  


所以MM引用了貝兒ㄉ文章,希望大家能分享我們格聚ㄉ歡愉


ALICE   &  幸福瑜  也寫了格聚ㄉ相關文章,點擊她們ㄉ名字即可欣賞ㄛ



又是一個部落格的溫情故事


主角 :  PPMM~愛花二人組  ALICE  幸福瑜  貝兒


我們相約在浪漫的 "地中海餐廳" 聚會


這是貝兒和 瑜 第一次跟 PPMM 及 ALICE 見面


由於大家住在同縣市  所以彼此的距離又更近了一些


ALICE 從未跟格友見面過 所以發起這次的聚會  想來個"格聚初體驗"~



地中海還是這麼地中海  


雖然常來  但藍與白的建築還是令人感到舒服


附帶一提  周一到周五   午 晚餐 買一送一 活動到12/20




當日餐點~ 海鮮XO醬 義大利麵



女人話匣子一開總是聊不完    用完餐 PPMM 邀請我們到他家坐坐


會跟PPMM 認識是被他們家的 "蘭花" 所吸引


因為老公平常也喜歡種蘭花 及一些花草


  所以 當我看到 PPMM 家的蘭花  我也自然產生了興趣


於是就跟她結了這個緣份


PPMM 家養了2隻 超可愛的小鸚鵡 (雖然可愛 但我還是會怕 離的遠遠的)


他們熱情的跳到 瑜 的身上~  還會啃瓜子表演喔~



ㄏㄏ~ 這張更精彩了~ 看看他們在幹什麼 限制級的演出喔~


(其實他們是在搶瓜子拉~哈~~)  是不是看起來 很恩愛的樣子ㄋ~~



接著 PPMM 帶我們參觀他們家的 花房 種滿各式樣的蘭花


可惜的是 沒拍樓下 幾十棵 盛開的蘭花ㄋ


右下角那張是 有名的" 脫鞋蘭" 也叫小青蛙



快樂的聚會總是會結束


熱情的 PPMM 送我 2棵 "蘭花" 及  1對 雙魚兒


讓我受寵若驚 好感謝他們喔


 知道老公喜歡蘭花   我正想可以帶回去給老公種種


希望不久能開出蘭花 還有那對魚兒也能有愛的結晶~



將  雙魚兒 放在我們家的 小造景旁


感覺還不錯ㄋ



部落格每每都讓我體驗到真摯的情誼


每當我有難題時  都會有很多的格友 伸出"有情的援手"


前一封文章 蜂蜜蛋糕提到  用手打蛋  ALICE 當天馬上帶電動打蛋器來借我


真的也讓我著實的感動


不只如此   在格裡的每一位格友都常是我請益的對象


每一位也都有我值得學習的地方


謝謝大家能不厭其煩的解決我的難題


 有你們真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