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回ㄉ懶惰花展幸福瑜call in來說~~邊看故事邊賞花會不專心賞花;而且太對不起PP


所以MM這回變動一下編排,改讓大家先聽MMㄉ故事之後再專心賞花


以下又是另一篇同樣結合MM在ㄚ咪家 阿咪入學去ㄉ回應所出現ㄉ懶惰花展~~



哇勒~~妳們班全都是名人耶


小咪咪下回開同鞋會拜託帶我一起去好不好  


還有MM也是菜市場名~~上小學一樣跟妳遇著了同樣狀況也同樣是小ㄉ


上班時同辦公司也遇著同名ㄉ同事,但她姓黃我姓王好像差別也不大


上回手術時也碰著了差不多ㄉOX  &  王XO 事件 


有回去美容院洗髮,設計師要我簽洗髮卡時竟然也有同名ㄉ人  


當然我是不至於貪心到洗自己ㄉ頭簽別人ㄉ卡 呼呼QQ表情包_呼呼表情_呼呼QQ表情下载_呼呼QQ表情大全


現在配合廠商ㄉ太太 & 妹妹也跟我同名~~她太太還被迫在家中須改名


上星期喝喜酒拿到喜餅時突然發現~~主婚人亦同名


雖然如此我堅持不改名~~因為那是父母給我ㄉ禮物



~~~   歡    迎    開    始    賞    花   ~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 



PS : 以上2篇花展之中好幾盆花ㄦ都在11月秀鳳姐姐大姐嫁女兒時當了一天美美ㄉ"怖景"


儼然是PP開ㄉ小型花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