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去年逛花市時愛花二人組見到一棵瞞新奇ㄉ秋石斛~~法老王


為何說她新奇ㄋ  因為她ㄉ花型呈三角型真ㄉ很特別


可是開花株ㄉ價格以秋石斛而言~~有點嚇人


PPMM實在太喜歡了,於是買回依然不便宜ㄉ小苗回來自己照顧~~希望她能儘快在我家綻放


光陰似箭;歲月如梭 ~~ 一年過去了,法老王終於冒出花梗


PPMM每天都盼著她ㄉ花梗成長,更期待花開ㄉ那一天


那一天終於來臨了 ~~~~ 那 ㄟ 安 ㄋㄟ



這不是肯x雞,這不是肯x雞    


ㄚ~~不對啦!  NG重來一次~~~~這不是法老王,這不是法老王 


我在花市買ㄉ法老王真ㄉ不是長這樣啦!


剛不是強調過她ㄉ花呈"三角型" ~~ 視力 0.1 ㄉ倫也看出這花不是 "三角型"  



可是這花一進我家花房就做了記號不可能搞錯 ~~ 那就是我們被騙了   


這怎麼可以,我可是在花梗抽出時就跟美代子ㄚ寄 "現" 說我家ㄉ法老王要開了


ㄚ寄在其他地方也見過法老王ㄉ花~~這下我該如何是好勒 




過了幾天又逢假日~~PPMM帶著拍有怪怪法老王ㄉ相機又直奔花市找賣此花ㄉ老闆


真相終於大白~~法老王正是前幾張照片裡花ㄉ變異種 


PPMM在眾多ㄉ花苗裡挑到一顆變沒過ㄉ花,哇勒~~選樂透都沒那麼準 


可是PPMM可是經過一年多ㄉ期待才見到花開~~怎麼可以這樣勒  



最後老闆還是很有義氣ㄉ補上一株真真正正ㄉ法老王~~ "吼郎足感心ㄟ喔"


就是現在看到ㄉ這株花~~有呈 "三角型" 厚~~ PPMM沒騙你們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