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M最近真ㄉ很懶ㄉPO文(ㄚ咪說MM遊民氣味散發ing)


可素一到ㄚ咪家回應還真是卯足勁ㄉ回



所以跟ㄚ咪商量一下~~把幾篇回應copy回家跟我家花展做結合並發文


免ㄉPPㄉ花都被冷落了,所以勞煩各位好友邊看故事邊賞花囉~~



以下是MM在ㄚ咪家  還在高雄啊?  ㄉ回應

MM讀國中ㄉ時候~~ㄚ娘與人合伙開了間小小陶瓷工廠


某日突然來了ㄍ聾啞人士拿出殘障手冊 & 某大學美術系ㄉ學生證

用筆交談說要幫工廠當一日零工~~好換取車資回台中


 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家那ㄍ去無哥窟當聖誕老婆婆爛好人ㄉㄚ娘吧!

二話不說~~馬上叫MM帶他去車頭"打車票"

當時還呆呆ㄉMM只好照做


結果一到火車站他死也不要MM幫它"打車票"


只說拿車資就好其餘他自己可以處理


當時我直覺得超...超....超怪,但是還是笨笨了給了那所謂ㄉ車資給了他


二年後MM上了高中,竟然放學時候在板橋又看見他正在做類似ㄉ事


也好死不死學校裡來了ㄍ新書法老師~~竟然就是那ㄍ學校剛畢業ㄉ學生


MM向老師詢問那人ㄉ事情(因為當時我還記得他ㄉ名字)

結果老師ㄉ答案讓我對人性開始有了完全不同ㄉ"領悟"~~~


這也讓往後ㄉMM對路上ㄉ乞討者變ㄉ有點冷血,總貢一句~~攏是伊害耶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PS : 因花房場地有限~~所以PP種ㄉ萬代即使再多也會有限


所以熟悉我們家萬千代ㄉ朋友們或許都會覺得這些花ㄦ很眼熟


但愛花二人組保證這都是近3~4ㄍ月內開ㄉ花呦!


橘色那株今年開了4次;另有好幾株千代也開了2次ㄋㄟ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