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愛花二人組ㄉ好友王杯杯最近又添孫了~~巧ㄉ是生日剛巧是PPMMㄉ結婚20週年紀念日


對此有緣ㄉ小baby~~PPMM一定得送個小禮以示祝福


因是第二胎男寶寶,光撿哥哥ㄉ衣服就穿不完了 那就送天天要用ㄉ尿片唄!



~~~ 此文照片皆自網路下載 ~~~


買尿布已經是離PPMM很久遠年代ㄉ事了~~我家愛子都已經18歲了


就挑離住家最近ㄉ一家藥粧店購買~~一進門MM剛巧看到有一堆玩具 & 很少ㄉ尿布


老闆即詢問MM要買些什麼?MM說明來意後,你猜老闆說什麼


他說:買尿布幹嘛看玩具?尿布區在最後面啦!



奇怪勒!一進門就一堆玩具 & 尿布ㄉ組合,MM怎麼知道這區不是賣尿布ㄉ


接著MM又到了後面ㄉ尿布區選購,老闆又緊迫盯人ㄉ問我要買何種廠牌


MM事前有問過大姐家ㄉ新手爸媽,他們有告訴我2個廠牌,MM就直接以目光搜尋


正在"掃射"時"餘光"突然又掃到最上端ㄉ一些玩具,老闆馬上又說:幹嘛又看玩具?



我勒靠..... 是走路"靠右邊"啦! 我連眼睛不小心瞄到ㄉ權力都沒有嗎


接著MM又問了其中一種尿布ㄉ價錢,老闆說1包249元一箱4包1250元有找


哈~~這會ㄦ給我抓到小尾巴了,MM馬上反擊 :  是1000元有找,你會不會算ㄚ



接著老闆又開始在旁邊碎碎唸,讓MM一點選購ㄉ自由都沒有,看到玩具時又被說了一次


 這回MM真ㄉ生氣了 怎會有這種討厭ㄉ老闆,MM不客氣ㄉ"請老闆回櫃台",需要時我再叫他


當他回櫃檯站妥,MM也決定不跟這個老闆買了 除非我頭殼壞掉



  後來找了另一家較遠ㄉ連鎖藥妝店買,差不多ㄉ價錢,但MM"奇檬子"好多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