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流行什麼??


當然是紅ㄉ發紫ㄉ開心農場


花點時間在電腦上經營自個ㄉ農場




經營農場是要做什麼勒??


不就是當農民種菜養雞體驗農家生活


好奇ㄉMM不例外用著王西汁ㄉ名號跟著許多人ㄉ腳步加入"肥死不可"

開始每天種菜養牲畜還外帶除蟲、除草兼施肥勒


怪怪平常ㄉ我不是這樣ㄉ人ㄚ


第一 ~~  家中ㄉ一草一木MM根本無須動手,這會怎麼種那麼大


第二 ~~  平常ㄉ愛花二人組大方有餘常種些花分享給周遭ㄉ朋友


可是這會在開心農場不但小氣ㄉ厲害不肯讓別人"分享"我種ㄉ菜還四處偷別人ㄉ菜


為了存錢擴地 & 買牲畜除了自己種作物賣不夠之外還到處偷


這家偷完那家偷~~順理成章ㄉ竟然成"慣竊"



半ㄍ月過去我發現我好像不該如此


問題不僅是我不該再偷東西而已


而是開心農場這遊戲ㄉ設計根本就怪怪


舉ㄍ例說~~你想種什麼水果完全不須管氣候or土壤是否合適,儘管種就對了


看見長草生蟲也儘管噴藥~~管那藥安全與否,吃了會不會"屬倫"


當你須要農作物提早收成時,只要花點錢買肥料一灑它們就可以縮短成熟ㄉ時間


當你有作物收成時咱們ㄉ小幫手都會幫你悉數賣出


完全不用擔心市場需求、品質等級好壞~~收多少通通同樣ㄉ價格賣出


這豈是現在農民所遇到ㄉ狀況



你現在在此文所見ㄉ作物都是大伯近幾年辛勤耕作ㄉ作物


它們都因各種因素如景氣、天災所影響真正收成的結果實在是令人心酸難過


電腦遊戲中的小幫手你怎麼不出來幫幫忙勒


還有沒花錢買農民幣儘管你再認真耕種也休想能再擴地~~於是我開始想"休耕"了


和我同時加入戰場ㄉ小李就在第一時間施行"休耕"


可是問題來了~~養的那些牲畜怎麼辦ㄚ


說來好笑牠們明明就是虛擬的角色我又何必太認真

像小李就讓他養ㄉ雞在農場上走來走去"減肥"半個月


可是不知是自己有養寵物的關係還是如何


我覺得我有義務照顧牠們耶~~


為了這個怪怪的理由我又在農場上多混了半個月



這半個月我只當熱心助人的農夫不再大肆偷菜~~除非遇到我沒偷過的作物


終於驢 & 豬都長大給賣了,雞也在10月底"壽終正寢"


我的開心農場成了這般"光"景~~我終於自由了  





上星期五晚上PP持續發燒


     緊急送醫快篩確定沒得現在正流行ㄉH1N1新流感才鬆了口氣


經治療與休息如今已康復~~真是萬幸ㄚ


像H1N1這種流行咱們誰都別跟上嘿!


      PS : 現在聽說還流行不用太勤快回覆回應ㄟ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