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宵節是個團圓的日子,可是PP因回嘉義掃墓(客家習俗) 所以元宵節家裡就只有MM和兩位愛子在家囉 !


晚上回娘家和娘及大嫂一家人吃飯,飯後喝茶+打嘴鼓。突然MM手機響起........


PP:妳們吃過飯了沒?桃園有下雨嗎?


MM:吃過了,現在和媽在聊天啦,ㄚ栽桃園有沒有雨,應該沒下啦吧!


PP:我經過苗栗時雨下好大ㄛ,我怕家裡那也下,如果有下麻煩妳幫我把花房東側的窗戶關起來ㄛ。


MM:好~ 好~ 好~放心我知道下大雨或刮大風要關窗戶對不對?交給我沒問題啦。


PP:謝謝,bye~


MM:bye~


我家這個把拔除了照顧我們一家子,更關心他的細姨ㄚ,MM只好告別大家後回家瞧瞧。


回家途中路過崁新市鎮預定區等紅燈時,突然右邊五彩煙火竄起,本以為是有人慶祝元宵,自個買煙


來放。可是1鐘的紅燈等待後竟然還持續施放,於是MM把方向盤一轉往右再走一條街,找個車位停


專心欣賞。


這場煙火秀雖不能與101誇年或國慶煙火相比,但卻是在MM等紅燈時才揭開序幕,一個個主題接著放,


足足有22分鐘,而且近在伬尺,簡直是為我和愛子而設的視覺饗宴。只可惜相機沒在身邊,無法拍下美


麗的煙火給大伙分享,只好抓張自己做過的case圖案提供想像空間,真拍謝  ㄚ~~下雨了,快回家關


窗戶ㄛ~~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