又到了淡淡的三月天,愛花二人組又要做每年必做的大事~陽明山賞櫻花看杜鵑


提到這兩種花MM不免心痛,因為MM原來的最愛其實就是她們倆


十多年前曾到阿里山一遊,那時昭平車站的吉野櫻正盛開,早開的櫻花已漸飄落


走在鐵道上淋著櫻花雨,喔!那景緻美的無法言喻 ~~ 自此我們愛了櫻花


 


但因停車問題PPMM將一樓花圃填掉改為車庫,以致今日家裡沒有她倆立足之地


但MM仍然很想種櫻花ㄚ~靈機一動心想:種對面就變成PPMM家的view了


於是看妥一株粉大棵的山櫻花並找正對門的厝邊商量,請他們把那棵不能吃的楊桃移除改種我買ㄉ櫻花


結果對面鄰居認為我看的櫻花太貴,不好意思接受。於是MM利人又利己的奸計無法得逞



再來就得說杜鵑了,數年前PP幫MM種了棵杜鵑,她也很乖ㄉ開了2年超茂盛的花



MM看她開的那麼ㄉ好~於是將她換了一個美美的瓷盆與她相櫬,沒想到她竟然就呷好西瓜~掛了


不死心ㄉ我再接再厲種棵新的,嗚 . . . . . 她依然棄我而去


如今MM已看開了,因為PP種的蘭花也不輸她們呀!我只要每年花季時節再到陽明山賞花就好了呀!


就當是MM寄養在哪的~~我又在做夢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