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MMㄉ生日除了收到格友們ㄉ祝福


MM還給了自己一個神秘"禮物"ㄛ



就是將去年參加歲末祝福時,為響應竹筒歲月請回ㄉ竹筒送回桃園靜思堂


師姐為我打開竹筒



倒出好多銅板~~不過大都是1元硬幣+加少數ㄉ5元、10元、50元硬體


為什麼都是1元居多ㄋ 因為MM長期都有固定捐款


所以存錢筒裡大都只放我每天買早餐找ㄉ零錢


知道嗎!MM幾乎每天都吃一個8元ㄉ黑糖饅頭,所找ㄉ2元就進了竹筒ㄉ肚肚囉


金額雖不多但卻是我ㄉ心意



本來MM要求師姐將原來竹筒打開後再恢復原狀~~因為MM很喜歡那質樸ㄉ感覺


可是師姐說打開後無法恢復要MM再領一個新ㄉ竹筒


可是身為處女座ㄉ我又開始龜毛起來  可是師姐又告訴我不要執著


此時我突然覺得很有道理,又領回一個新竹筒(左邊)繼續響應竹筒歲月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