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去吳哥窟之前~~MM正處於病懕懕ㄉ狀態


去吳哥根本是因為有多名親友同行有人照料才敢報名


沒想到一到了吳哥窟馬上表現"生龍活虎"~~完全不像"大病出獄"ㄉ病人(是出獄沒寫錯ㄛ)



知道是什麼原因嗎


因為MMㄉ娘此次同行,身為女兒ㄉMM腎上腺素自然起了作用~~得照顧ㄚ娘囉!



這是我第一次和ㄚ娘一同出國旅遊ㄉ~~出門前弟弟就千叮嚀萬交待一定要好好照顧ㄚ娘


其實這種事那需要他交待,打從搭飛機開始我就跟娘"形影不離"


坐車、坐船、吃飯、走路、看表演、上按摩院都在一起~~連睡覺都放PP "單飛"



出國前娘就聽說當地ㄉ生活貧困,孩童很可憐


我家ㄚ娘就是爛好人一枚,出國前就準備了不少糖果、鉛筆要去"做外交"


你看大家都去看古蹟了,我娘還在當"聖誕老婆婆"發糖果、發鉛筆



有些小朋友會畫一些小紙條回送給ㄚ娘以示感謝,她都將它們一一折好收下



只要有小孩ㄉ地方就會看到我娘喜孜孜ㄉ笑



在台灣娘極少運動,幾天下來大概超過她一整年ㄉ運動量,所以走不完ㄉ古蹟讓她非常ㄉ厭煩


一路碎碎唸 : 花那麼多錢"出國走路",幹嘛不留在台灣看連續劇


MM沒輒也只好一路哄她說 : 前面還有粉多小朋友要鉛筆 & 糖果要她加油



走到真ㄉ累到不行,MM還得一直逗她笑兼搧風,可憐無辜ㄉ領隊也加入"婢女"ㄉ行列


像不像古代皇太后出巡   



後來實在太沒輒了,MM只好說當同團有位"北杯"休息時,才好讓她休息


因位"北杯"高齡83,我娘才72只能算小妹妹啦!



到第三天北杯"終於"也不太想走,於是我娘"終於"可以和他一同在各個塔 or 寺外當"同學"等我們


我作弄ㄚ娘把好幾個人ㄉ隨身包包都堆在她身上拍照~~說她是專程到吳哥窟"顧行李ㄉ"ㄚ嬤


瞧我家"皇太后"笑ㄉ可真燦爛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