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難POㄉ一篇文


因為主角們好多都不願露臉~~是低調,不是長像嚇人別誤會ㄛ


看我ㄉ厲害


 看 


 已經加工糊成一糰ㄌ~~還有迷有人有異議ㄚ

     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時間 : 97.1.20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點 : 台中新社 安妮公主花園 + 薰衣草森林


    


主角分別是 : 台北 ~~ annie      桃園 ~~ 貝兒  幸福瑜  小熊馬麻  PPMM~愛花二人組



新竹 ~~ jenny       台中 ~~ 辣~媽媽  紹曼



彰化 ~~ carrie       高雄 ~~ 晴天


名字下沒有一條線就是還沒交作業啦!


  


特別感謝貝兒 & 幸福瑜2家人~~挪出2ㄍ座位載 annie & MM前往安妮公主赴會


   


大家都準備了好多扮手禮~~好像只有我沒準備  趕緊買幾ㄍ薰香包御守加入"尾牙摸彩"行列


  


其實我有準備啦!只是蘭花真ㄉ不太好帶  我在找台階下~~有很明顯嗎 


     


而且重點是我不知道晴天ㄉ魅力這麼大 ~~ 隨便招就來那麼多人


       


不只這些格友還有她們ㄉ家人~~約30多人 


  


小小朋友們最可愛


  


傻安妮還配合ㄉ拿安妮公主招牌供格友拍照


         快拍~~手好酸ㄛ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到底拍好了沒??(還偷看勒 )


    


晴天真厲害說 : 要帶太陽公公來~~"搞威大會"這天果真就是大晴天


   


   


晚上carrie還帶路去粗好吃ㄉ甕仔雞~~可惜我ㄉ相機已經沒電了


杯盤狼藉ㄉ影像請自行想像



回家看看今天ㄉ戰利品

孔雀魚 & 美代子ㄚ寄有沒有看到我家ㄉ國蘭(崇哥說是鶴之華) 開花了~~所以PP第一名



快可以開土產店了



 香噴噴ㄉ手工皂


 


非常感謝妳們給了那麼多ㄉ愛~~MM 愛你 愛你 愛你ㄛ



後記 : 以後格聚可不可以都不要帶禮物ㄚ~~不然我得去上才藝班補習了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