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花二人組十八尖山賞完花後就直衝新竹玻璃工藝博物館~~參觀2008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



每兩年舉辦一次的新竹國際玻璃藝術節,今年已邁入第七屆


整個活動以新竹市美麗的十七公里海岸線海洋意象結合活潑靈巧的"美人魚遊玻璃仙境"為主題


並規畫包括玻璃工藝博物館內的國內名家邀請展、國際玻璃藝術展、鼠戊子年玻璃生肖展


以及美人魚館、玻璃產業行銷館、玻璃工坊示範表演及親子家庭日


藝文表演活動、戶外裝置藝術、玻璃藝術街等七大主題


不但兼具知性和饒富趣味,更宛如是一場超大型的玻璃藝術嘉年華會(以上是媒體報導)



而事實上ㄋ是這ㄍ樣子 ~~ 迎面而來ㄉ是各種穿著ㄉ美人紙片魚



在此古意ㄉ池畔剛巧有小型音樂會,但我卻聽到周董快節奏ㄉ歌~~好怪ㄉ組合  



戶外有些玻璃相關ㄉ裝置藝術













參觀門票,單館票價一般券50元,三館套票120元


新竹市民、學生、軍警及20人以上團體單館優惠券30元,套票80元


凡購買門票者均可免憑票免費參觀動物園一次

PPMM決定買ㄍ套票進去好好參觀ㄍ仔細



進到第一ㄍ館PP就拿起像機拍下這2張"曠世巨作"為何稱為"曠世巨作"ㄋ  


因為再來就都不能拍照了  可素我們還是看到有人不停ㄉ偷拍  


  

裡面介紹著各國及國內大師,運用各種不同玻璃製法所創造出ㄉ作品~~真是美不勝收


只是MM我用盡所有ㄉ記憶努力ㄉ回憶,怪了我好像想不太起來到底有些什麼  


是我看了太多"玻璃世界"所以"視界剝離"了  還是我ㄉ老人痴呆又發作了


我就只記得那美人魚好似請九孔去扮ㄉ這是我亂說ㄉ不過真ㄉ覺得有點像ㄟ 



還有一ㄍ館ㄉ入口有設有刻刻樂,瞧MM正用電動雕刻筆在玻璃瓶上"簽名"



這筆沒使用過還真是不好控制~~有沒有看到我ㄉ鬼畫符呀



最後PPMM到自由參觀ㄉ玻璃藝術街逛,裡面也有館內某些大師ㄉ作品在展示&販售


大師ㄉ作品MM我是買不起,只買ㄍ手機吊飾當成到此一遊ㄉ紀念吧!


 故事還沒完ㄛ~~因為還有ㄍ動物園還沒參觀ㄋ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