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ㄍ月底收到 aliceㄉ留言如下 :


MM~午安~~ 雪天使說台中有一些格友5/10日要來桃園聚餐兼賞油桐花


貝兒和瑜已經答應要參加了,不知道妳有沒有空呢


MM當下在想~~我ㄉ金孫即將出世,到時候 mini & yoyo 能不能自己餵baby還是ㄍ問題


屆時PPMM若得自己餵baby  那怎好答應ㄋ


經過了一番考慮,既然是台中ㄉ朋友賞光要北上桃園賞桐


MM身為桃園幫ㄉ一員還是應該幫 alice 盡地主之誼~~歡迎她們ㄉ到來


之所以稱她們為朋友而沒稱她們為格友,是因為除了桃園幫之外我真的都沒跟她們在blog上來往過啦!


名單還都是從 alice 家copy回來ㄉ~~按照MMㄉ慣例名字下沒有一橫ㄉ就是沒交格聚作業ㄉ倫


棉花糖小卿仔巧媽咪恩恩媽咪雪天使 

雪凝~無憂離愁 雙子座媽媽alice幸福瑜 、貝兒  &  MM


恩恩媽咪雖然在我PO文時還沒交作業但MM一樣給妳加上一橫~~妳讓我好...好.....好感動


MM獻上桐花心 ~~~ 歡迎妳們 ~~~



 

此次格聚地點是在MM熟悉ㄉ 佛德花園餐廳 


為什麼會常去勒  因為愛花二人組常往百吉步道去,回程就自動會找地方休息


那裡ㄉ感覺讓我覺得還不賴,所以一ㄍ月內已經去過3次


去太多次ㄉ結果就是~~不想拍照,所以拿前2次ㄉ舊照片口以嗎


   第一次PP點ㄉ雞腿板燒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第一次MMㄉ韓式石鍋拌飯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   沙拉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拿鐵 & 摩卡冰沙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  


美美ㄉ咖啡


     


第二次PPMM帶是MMㄚ娘一起去ㄉ  我們三人點了三種不同ㄉ火鍋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     


在此用餐還可享有一小時以內腳踏車免費借用服務~~用完餐運動一下消耗可惡ㄉ卡路里


也可以將視野向外延伸   


    


第三次也就是此次ㄉ格聚,天公實在是太不作美,前後都是大晴天只有當天下雨~~賞桐應該無望


不但如此連MM前一天又身體不適硬ㄍ一ㄥ著抱病參加


幸好佛德ㄉ貼心安排應該沒讓大家太失望 ~~ 桃園幫ㄉ用心妳們應該都感受到吧! 

 

    

 

    

 

接下來格聚ㄉ重頭戲就是得拍照

 


 

其實已經快睡著ㄉMM心裡ㄉOS 是這樣ㄉ 開ㄍ小玩笑別介意唷



 

硬ㄍ一ㄥㄉ結果讓MM一直在恍神中  連主動ㄉ打招呼都省起來

 

那天初見面不認識我ㄉ朋友妳千萬要相信~~妳們看到ㄉ不是平常開朗又熱情ㄉ我

 

我真ㄉ像快耗盡ㄉ電池只想回家充電啦!

 

結束聚餐後~~我們 "終於" 開始要賞桐了   但是剛下過大雨~~再美ㄉ桐花也會哭泣

 

 


 

MM用之前拍ㄉ桐花替代~~歡迎各地遠道而來ㄉ朋友

五月十日在桃園~~我們真ㄉ桐在一起



PS : 沒電ㄉMM須要充電~~blog回應回覆ㄉ部分依然暫停營業  sorry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