還記得MM之前開ㄉ愛花託兒所嗎??


            裡面POㄉ這張在PPMM家拍ㄉ"猛男出浴圖"



結果被咱們 晴天 看到並留言說~~

最後那幾張猛男出浴照~~我家小傑也有耶...


一樣顏色的磁磚..一樣顏色的澡盆..一樣的位置...一樣的蓮蓬頭水管..好巧喔..


可是我都珍藏著捨不得po耶~~~~明天上傳給你看喔~~


一樣顏色的磁磚..一樣顏色的澡盆..一樣的位置...一樣的蓮蓬頭水管..會這麼巧嗎 



隔天晴天真ㄉPO上並請我去看  

這回我又要說~~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    這可是在晴天家拍ㄉㄛ



你們大伙瞧瞧看相似度有沒有95%以上ㄋ  


為了讓大家比較清楚些~~我將照片縮小並列比較



這一張也很像ㄛ 



晴天家ㄉ小飛跟小傑現在二邊相片比對中~~


小飛說是臉換掉嗎 


像喔...真的超...超.....超級像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