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上週四MM作了ㄍ門診手術    這手術本來去年就該做ㄉ


但因當時MM血紅素太低不能全身麻醉~~所以拖到現在才做


因為MM子宮內膜增生ㄉ厲害,導至異常出血~~最近一整月幾乎都在MC狀態

MM子宮內也有個小瘤~~不過醫生說沒什麼關係定期追蹤即可



所以醫生建議先做手術將增生過多ㄉ內膜刮除,讓MM不至於一直異常出血


於是PP就帶MM到醫院動手術


~~  ~~  ~~  ~~  ~~  ~~  ~~  ~~  ~~    我    是    分    格    線   ~~  ~~  ~~  ~~  ~~  ~~  ~~  ~~  ~~ 


手術時間排在 AM 11:30可素前一晚ㄉ12點起就得開始禁食


這不吃東西MM還挺ㄉ住,可是這樣熱ㄉ天不能喝水簡直是"酷刑"


AM 11:20 PPMM就到達指定ㄉ手術室櫃台報到


櫃台人員幫MM做過簡單ㄉ檢測~~確定MMㄉ身體狀態是符合手術ㄉ條件


於是領了衣服,換裝完畢~~準備開刀房有空檔好進行手術


這時候忽然聽見櫃台在喊王OX   MM嚇了一跳趕緊向前關切~~因為我ㄉ名字是王XO


可是醫護人員還是一直再喊 王OX   王OX小姐

MM趕緊表明身份說倫家是 王XO 不是 王OX


此時櫃台才發現,原來今天有ㄍ跟MM同姓但名字順序互換ㄉ病人也要進行手術


這.....會不會太巧了些


結果王OX先進開刀房,沒多久 王XO 也要上場了~~這時已經是12點半了足足超過一ㄍ鐘頭


 


~~  ~~  ~~  ~~  ~~  ~~  ~~  ~~  ~~    我    是    分    格    線   ~~  ~~  ~~  ~~  ~~  ~~  ~~  ~~  ~~


醒來時已是3點多了,在恢復室裡那位先手術ㄉ王OX 小姐也剛巧躺在我ㄉ隔壁床


2ㄍ人就在迷糊ㄉ狀態下也寒暄了幾句  畢竟這種機率不高


尚在昏沈中ㄉMM & PP聽了醫護人員ㄉ叮嚀~~ 不吃冰冷食物、不可提重物、要多休息


採用淋浴ㄉ方式洗澡,也不能騎 "歐多麥"    規範還真多


一星期內不能進補尤其是酒 &人蔘~~以防大量出血,約七天後再行進補   


於是這幾天我有工作時才做,沒事就躺床,什麼味口也沒有,每天都只吃肉鬆糙米稀飯


你沒看錯是肉鬆糙米稀飯,不是糙米稀飯肉鬆  


 


~~  ~~  ~~  ~~  ~~  ~~  ~~  ~~  ~~    我    是    分    格    線   ~~  ~~  ~~  ~~  ~~  ~~  ~~  ~~  ~~ 


七天終於過去了PP開始幫MM補身體  那碗黑嚕嚕ㄉ湯就是補藥~~不苦有些甜但也不好喝



我在進補時mini也來湊一腳~~平常我吃東西牠都會來"視察"



如果發現牠喜歡ㄉ東西MM怎麼趕也趕不走,可是這回聞一聞發現不對味就溜了



除了補身體外還要"補心" 遠方ㄉ格友寄來一盆香香ㄉ蝴蝶蘭慰問MM~~謝謝你




美代子ㄚ寄還特地來看MM,還帶來親手作ㄉ雪花糕還有其他ㄉ東西~~謝謝ㄚ寄



每次都說她手廢了,懶得打字ㄉannie也打多次電話前來關心


明天她還要帶MM去別ㄉ地方吃藥膳補身又補心~~真是吼郎足感心ㄟ

眾格友也在blog裡留言關心~~MM一樣非常感謝妳們ㄉ關懷


總之~~MM好很多了,請大家別再為我掛心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