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/12/18是愛花二人組上回PO文ㄉ日子


PPMM真ㄉ在blog冬眠了好久~~連春天也好像錯過了ㄋㄟ


趕緊出來露ㄍ臉  順便說些冬眠發生ㄉ事


 


先說MM冬眠後一直在facebook裡"遊戲"人間


養了好多魚、開了好多地當然也偷了好多菜


也因為該系統ㄉ方便讓我真ㄉ快不太愛上blog


比方說朋友發新訊息 or 貼新照片你覺得好就用滑鼠點一下給他推ㄍ讚


這樣對最近愛潛水ㄉ懶人我真是方便到了極點


不像blog一定要打字才能讓格友知道你來過他家看過他ㄉ文章


這段日子以來MM不像以前有訪客來文必回


到各家看文章也沒留言真是懶絲發揮到了極致


如此混blog竟然還多了好幾ㄍ定閱者~~真是非常ㄉ不好意思



家裡ㄉ"小鸚製造機"mini  &  yoyo已經生了第九水小小鸚都快滿月了


上次PO小小鸚ㄉ文章才PO到第七水


可見得我們冬眠ㄉ還真是夠久  


 




跟好朋友們(格友、花友、親友)ㄉ聚會也沒停過


從過年到現在平均約2週就有一次聚會


活動不外乎爬山、賞花、吃飯、泡茶、喝咖啡聊是非


這回我請你;下回你請我就這麼一直"冤冤相報"以致身材越來越有份量



再來說說PP


這些日子以來他還是一樣那麼認真ㄉ養花


還自己做了個電動灑肥料ㄉ器具


所以家裡ㄉ春石斛、蝴蝶蘭、拖鞋蘭、萬千代蘭....就一直陸續ㄉ開花好不熱鬧


只是我們PO了那麼多年真ㄉ有點不好意思重複再PO


所以只幫'她們拍了照存放在相機裡沒整理


直到有一天. . . . . . .


MM心血來潮突然想來上傳


或許是太久沒做


我竟然不小心就把記憶卡裡ㄉ照片給刪光了~~真ㄉ有點嚇到


所以最近拍的趕緊再貼上格  免得又慘遭MMㄉ毒手刪除


~~ 以上報告完畢 ~~


開始賞花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PMM~愛花二人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8) 人氣()